哔哔叭叭

银魂狂热中
坂田银时左|土方十四郎右|坂本辰马右
Twi:sukura_yuxun
QQ:1500112050
微博只有小号视奸别人中
看银魂图最好去twi
什么图都想看的建议加我qq

© 哔哔叭叭
Powered by LOFTER

夜宵

        凡穆派尔一向是个好脾气的认——起码看上去是的,她基本不会让外界环境干扰她的好心情。她很有耐心,不过现在这份耐性快要告罄了。

        “——你还不回去吗?我这儿可不是什么旅店。”凡穆派尔的眉头拧了起来,语气里是强烈的不满。

        这个占领了她沙发的不速之客已经在住在她家一个月了!这家伙的领地就这么清闲?凡穆派尔有些恶意地揣测对方可能被仇家击败黯然离开的可能性。

        对面是一个少女,十几岁的外表看上去正是那些闺阁女孩天真烂漫的年龄。“容我拒绝。”清亮的嗓音响起,少女半躺在柔软的沙发里,发丝随意散落身旁。

        她垂首看着一本游记,头也不抬,“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出来的——最近也没有什么有意思的。”她蓦地抬起头,嘴角扬起甜蜜的弧度,眼里充满了戏谑,“而且这么晚了我一个人回去多可怕啊——”她装模作样的看着凡穆派尔,乞求的神情仿佛要溢出了眼眶。这让她看上去更像一个可怜的普通女孩了。

        但这是在凡穆派尔这儿。

        嗤,好了卡桑德拉,你也别在我面前作什么了,你知道我不吃这一套的。”凡穆派尔歪了歪头,毫不犹豫的戳破了卡桑德拉,“你又不是人类。”

        卡桑德拉一点没有被戳破的尴尬,笑嘻嘻的起身凑近凡穆派尔,“我们好说认识这么久了——你就对老朋友没有一丝想念吗?”

        “嗯哼?”凡穆派尔眨眨眼也笑了起来,“得了吧,我可不相信你有想念过我。”

        卡桑德拉不可否认,她觉得凡穆派尔放弃赶走她了。“我饿了,”卡桑德拉转手又向凡穆派尔提出要求,“我要吃夜宵,现在就要。”“还要吃夜宵?你可过得真好。”凡穆派尔转头就走。

        ————

        卡桑德拉在凡穆派尔走后,等了很久。她应该会给我做夜宵的……吧?卡桑德拉想。然后她就把手里厚重的游记都看完了,她都有些困倦了,还是没有人送吃的。

        她准备放弃时,她面前的茶几上突然被放上了精致的茶点,她眨了眨眼睛,茶水氤氲的雾气和被困意侵蚀的不清楚的大脑让她有些看不清对面人的神情——“吃吧。”有些带着嫌弃的语气听上去遥远的不真切,仿佛很久很久以前透过时光传来。

        然后她想起很多东西,她心里有些不明分说的恐慌,她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她只觉得是自己有些迷糊了,迷糊地觉得这个声音是陌生的。

        但是的确是熟悉,近在眼前的。

        她有些吃吃的轻笑,嘴边拉起了一个似乎有些淡漠的笑。

fin

评论
TOP